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发放万元种植牙补贴,患者可免费领取

2023-12-19 14:3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种植牙是口腔医学界公认的缺牙最佳修补方式,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实践,相关技术越来越成熟,普及度也在逐年提高。随着国家集采政策相继落地,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联合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发放万元种牙补贴,让群众享受到比集采价更低的种牙价格。但是在开始种植牙前,要做哪一些植入前准备和注意事项呢?

  种植牙植入前准备:

  1、到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前台报道

  2、做口腔CBCT扫描

  3、量齿设计种植方案

  4、清洁口腔

  植入前注意事项:

  1、拔牙前要吃饱饭,7分饱以上,不要空腹

  空腹注射麻药会让身体感到不适;其次,种牙或拔牙前都会紧张,空腹低血糖容易导致头晕呼吸急促等情况。

  2、尽量选择在下午16点前种牙/拔牙

  种牙或拔牙后可能出血,夜间情况很难控制。有人血压高、凝血功能差,16点前拔牙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让创口愈合,方便观察止血状况。

  3、避开经期和孕期

  拔牙避开生理期,机体防御力、抵抗力会更好。如果在经期拔牙,更加容易引起出血和感染;为了不影响胎儿健康,尽量避免孕期不使用麻药和拍片。

  万元种牙补贴,缺牙街坊都可领

  “万元种植牙”“一口牙一辆车”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联合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为保障群众获得高质量、有效率、能负担的种好牙,特为每一位缺牙街坊提供万元种牙补助,让群众享受到比集采价更低的种牙价格。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