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多样化、功能细分化|带你走进byhealth的营养品“联合国”

2023-11-29 10:5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丁香医生《2023 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数据显示,在家庭健康管理的相关类目中,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类的知晓率达到70%,居民认知度较高;而当亚健康愈发成为现代人的健康困扰之后,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类不仅在认知度和购买率上颇高,产品的忠诚留存度更是高达92% 。在这样的消费背景下,byhealth(汤臣倍健)品牌持续深耕膳食营养,并通过产品的多样化和功能细分化,逐渐构筑了品牌自己的营养品“联合国”。

  自2016年开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通知》等国家政策相继发布,持续加码大健康产业。人们的理念逐渐开始从以治病为中心向着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以byhealth(汤臣倍健)品牌为代表的大健康行业也迎来了市场发展的蓝海时代。

  作为国民度较高的膳食营养品牌,byhealth(汤臣倍健)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外,也持续关注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以及生命质量的提升。目前,byhealth(汤臣倍健)已建立起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包括:益生菌、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功能性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与此同时,byhealth(汤臣倍健)还充分整合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深度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

  以益生菌相关技术为例,byhealth(汤臣倍健)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机构在国际肠道健康领域著名期刊《Gut Microbes》相继发表两篇临床研究成果,为口服相关益生菌配方对肠道菌群、改善便秘、增强免疫力的调节作用提供了坚实的科学依据,同时也为不同肠型等个性化营养干预提供思路。

  此外,byhealth(汤臣倍健)还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机构在《Gut Microbes》发表的另一篇文章则表明,通过随机双盲对照试验,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双歧杆菌乳酸亚种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低聚果糖)被证实具有改善便秘的作用效果,摄入后可有效缓解功能性便秘患者的粪便干硬状态,减轻便秘症状。

  在科学营养战略下,byhealth(汤臣倍健)正在以极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值得期待的是,byhealth(汤臣倍健)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制定精准营养方案,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