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公益种好牙,广受缺牙患者好赞!

2023-11-17 12:3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口腔分会,联合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以及南方卫视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惠民活动——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已经启动持续了5年,开展至14季。活动开展以来,广东省内无数口腔患者接受了免费口腔检查、公益种牙等口腔公益诊疗服务,帮助数十万口腔患者重建健康口腔。

  患者盛赞爱牙行动切实提高中老年人生活品质

  周姨是一位广场舞爱好者,在缺牙前,吃东西嚼不碎,导致胃病加重,跳广场舞的时候运动量跟不上,整个人每天心情都很消极。后来周姨在电视上看到了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公益种牙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线上报名,马上就有志愿者联系周姨到院做一系列免费检查,后又领了大额补贴,没花多少钱就种好了一口牙。新种的牙齿,不仅坚固牢靠,而且舒适好用,周姨说自己现在有精力跳自己喜欢的广场舞了,而且精气神比之前好多了,感觉年轻了很多!

  周姨还说道,这一切都要感谢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和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是他们切实解决了自己的缺牙问题,重新嚼东西吃的感觉真好!

  深入推进口腔公益扩大公益帮扶对象

  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道,“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不仅帮助无数缺牙的中老年人,还丰富了口腔公益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体现了全社会对中老年人的关爱和重视,切实提升中老年人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现阶段,广东省全民爱牙行动的主要公益帮扶对象是缺牙的中老年人群体,下一步,将和唯一指定医疗服务机构——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继续深入合作,将帮扶人群扩大化,为全省缺牙患者提供优质口腔医疗公益服务平台,共筑口腔公益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