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口腔实力诠释高品质服务,帮助众多患者重获口福

2023-11-08 13:4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智能口腔医学专家——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26年来已经帮助众多患者重获口福。专业硕博医师团队、贴心暖心诊疗服务、量齿个性化方案设计……都是患者们的真实体验和反馈。

  种植主任张顺亭——维护口腔、医技精湛;乐于助人、医者仁心

image.png

  周大爷年轻时候槟榔可乐很多年,老来过了50岁牙齿就开始松动脱落全口牙齿缺失。这些年一直戴着活动假牙,可随着牙槽骨萎缩,活动假牙越戴越松。在经历了一次次吃饭时假牙掉落的尴尬时刻,周大爷下定决心想要种牙。

  经过多方比较,周大爷最终选择了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张顺亭主任根据周大爷的口腔情况为他定制了“一劳永逸”的种牙方案——全智能精控种植牙,3D种植导板引导,恢复全口牙24颗。

  来复查时,周大爷特意为张顺亭主任送上了锦旗,更是连连夸赞张顺亭主任精湛的种牙技术、舒适的种牙体验,这都让周大爷十分满意,还说下次还要介绍朋友过来!

  娄洋涛主任——医德高尚医术精关爱病患暖人心

  大姐的母亲今年已近80岁高龄,缺牙了十几年,之前一直都是做的镶牙修复,但一直用的不是很合适。大姐一直都看在眼里,好几次劝说母亲去种牙,母亲都以太贵了不舍得。但因为母亲高龄,很多医院一直不敢种牙。

  后来,大姐悄悄来到了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找到了娄洋涛主任,希望配合演一出戏。带着母亲说是要更换一个固定假牙,其实是偷偷帮母亲种上了种植牙!娄洋涛主任也细心地考虑到大姐母亲高龄的情况,为她定制了更适合高龄缺牙群体的全智能亲水种植牙。在娄洋涛主任高超技术加持下,不到一天时间里,就成功为大姐母亲戴上了“牙冠,仅一个打盹儿休息的功夫就“长”出新牙。

  大姐此次是特意过来以患者家属的身份为娄洋涛主任赠送上锦旗,她还说道自己母亲种上牙后吃饭都利索方便多了,还说是自己戴过最舒适的“假牙”了!

  孝心不等待,让爱无缺趁现在。如果你的父母亲也正缺牙,就快带他来种一口好牙吧!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口腔患者大姐母亲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