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年华于建华:50岁+的求美者,不建议直接做双眼皮手术

2023-10-18 11:1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非常广泛,可以说覆盖了老、中、青各个年轻段的所有人群。但在一些专注眼部整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眼中,某些年龄段的求美者却并不适合直接开刀做双眼皮手术。北京好年华眼整形中心的创始人、从事眼部整形近30年的于建华就是这样一位医生,在面对50岁以上的求美者时,她往往不会建议她们直接手术,有时甚至会明确拒绝。

  50岁+衰老表现明显

  于建华医生表示,与其他年龄段人群相比,50+人群有一个明显的特征,那就是衰老问题表现得非常普遍和突出。

  相较于30-40年龄段的人群,50+求美者的衰老不只是局限在皮肤的松弛和软组织容量的减少,筋膜、韧带、骨骼的支撑能力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弱,皮下脂肪体积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表现在外表上,就是明显的组织下垂、凹陷和脂肪疝出。

  北京好年华的于建华医生打了个比方:年轻时,我们的面部就像一张平整、紧绷、光滑的丝绸,可以非常顺利的裁剪、塑型;50岁以后,它就变得皱皱巴巴,出现各种褶皱和纹路,这个时候的裁剪造型就会变得困难起来。

  50岁+人群先抗衰、再手术

  想要对皱皱巴巴的布料进行裁剪和造型,首先要做的是抚平它,双眼皮手术也同样如此。

  50岁以上的求美者,由于上睑皮肤的松弛下垂、肌肉和韧带力量的减弱以及眶骨的吸收等,上睑区域会表现出各种复杂、明显的问题,比如眼尾眉尾的下垂、多层褶、上睑下垂、凹陷、重睑消失等。于建华医生表示,这种情况下如果直接进行双眼皮手术,会使手术情况变的复杂,即使强行手术,也难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针对这类人群,于建华医生建议“先抗衰、再手术”。无论是外源性的营养物质补充,还是刺激自身营养物质的新生,都可以使眼周各层组织恢复到一个较理想的状态,为双眼皮手术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毕竟,“平整的丝绸”远比“皱皱巴巴”的布料更容易修剪,效果也更容易出彩。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