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舒客宝贝携手医学博士,共同推广口腔健康教育

2023-10-12 16: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提高大众对口腔健康教育的认识,特别是对儿童口腔的关注,近期,专注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品牌与资深口腔医学博士许多合作,推出口腔健康教育视频系列,旨在科普日常的口腔护理知识,提高大家对口腔护理的意识。

  许多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口腔科专家,不仅是同济大学临床口腔医学博士,还持有美国牙医NBDE执照,曾任职上海三甲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她与舒客宝贝联手打造了《舒客宝贝口腔护理小课堂》系列视频,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家长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强调儿童口腔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据了解,该系列视频以十集的形式展现,围绕儿童口腔认知与护理展开,从基础教育到专业科普,提供了全面的口腔健康指导。而课程内容包括儿童口腔与成人口腔的差异性、常见的儿童口腔问题、中国儿童口腔疾病发生及诱因、儿童龋齿的预防及治疗、窝沟封闭及涂氟的重要性、正确的口腔清洁护理(分龄、防蛀)、儿童口腔微生态及益生菌的作用机理、巴氏VS圆弧刷牙法的适用性及使用方法、儿童声波的作用机理及优劣势、儿童口腔定期检查的必要性等。

  该课程逢周二和周五下午17:00准时更新(19号除外,22号将进行双倍更新),各位宝妈可别错过了!

  除了口腔基础知识科普外,舒客宝贝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来也是妈妈们的首选。比如舒客宝贝儿童益生菌牙膏,其中的益生菌成分能够平衡口腔微生态环境,有效预防龋齿和口臭,并增强儿童的免疫力;再如泡泡星球牙刷,刷牙柔软舒适,让孩子们不抗拒刷牙,刷背为舌苔刷,还能清洁孩子的舌苔,一举两得。

  值得一提的是,舒客宝贝旗下多款儿童护齿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能够有效保护孩子们的口腔健康。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让我们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口腔健康,紧密关注舒客宝贝携手医学博士推出的口腔健康教育视频系列,让孩子们拥有更加洁白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