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举办26周年庆

2023-10-12 16:59: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997年,名校中山医科大学和中国第一医疗健康期刊《家庭医生》强强联合创办了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26周年庆,26年来,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不断沉淀蓄势、砥砺前行,从一开始的一家主院,到现在的第三家院区荔湾院区成立,为广大街坊带来前沿特色种植技术、优质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是群众交口称赞的“最信赖口腔医院”。

  全智能精控种牙技术高龄疑难缺牙问题轻松解决

  突破医疗技术水平、给患者提供舒适化诊疗,始终是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的发展的动力。

  26年来,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凭借“全智能精控种植技术”“全智能即刻用种植技术”“全智能精控亲水种植技术”三大特色种植牙技术,突破了种牙年龄限制,缩短了种植牙修复周期,真正实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恢复快乐咀嚼的特色诊疗服务,被南方卫视《今日最新闻》评价为是不忘惠民初心,以全民口腔健康为己任,是“华南中老年人口腔的希望工程”。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还率先引入“种植牙机器人”,这是院内“全智能精控种植技术”的一大发展里程碑,为患者带来全新的、舒适的种植体验。

  中美德法多国专家团队尽享国际化诊疗服务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作为一家传承百年的专业口腔医疗机构,以不断整合国内外专家技术资源为目标,拥有来自中、德、美、韩、巴西等多国口腔医学领域顶尖的全智能口腔医学专家团队,为缺牙街坊带来世界先进的诊疗服务,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到国际口腔医学专家带来的优质诊疗服务和种植牙体验。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在十月26周年庆期间,在原有正高主任医师团队的基础上,大大增加国际化口腔种植专家的坐诊时间。街坊足不出市,也能享受国际水平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