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不定期汇聚各地名医 努力为患者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2023-01-30 14: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在中国传统文化背景下,融合现代儿科前沿医学技术,全面导入专业医疗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新型专科医院,医院深入贯彻“质量建院、服务兴院”的方略,一切以病人的康复为中心,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积极开展“无假日门诊”的绿色通道。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多学科综合诊疗医院。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凭借良好的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强大的专家团队力量、先进的医疗技术、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获得了良好口碑和大量赞誉,儿科以儿童行为发育疾病,儿童生长发育疾病和儿童心理健康疾病为主,为山东省儿童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精细化中西医结合诊疗与保健服务。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服务理念更加先进,服务态度更加端正,服务作风更加优良,服务语言更加文明,服务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措施更加方便,服务流程更加优化,服务收费更加透明,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服务环境更加优美,服务质量更加提高,服务形象更加提升,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实现超值服务和感动服务。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一所在新医疗改革下发展崛起的儿童专科医院,致力于小儿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发育迟缓、智力障碍、遗尿症等各类儿童发育行为类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医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0到18岁儿童提供全方位、精益化的诊疗服务。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国家二级儿童医院,医院先后成为济南大学附属医疗技术联合体单位、山东省儿童康复协会会员单位、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济南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济南市多动抽动症研究院。为了帮扶困难特殊儿童家庭,医院先后成立济南市残联爱心病房、山东省佑爱基金会爱心病房。专业康复、专业人才、专业设备、专业服务,是一家爱心满满的现代化儿童医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