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做近视眼手术 茗视光眼科专注品质安全

2022-07-07 11:2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2022年3月31号,小雨经过朋友推荐,终于鼓足勇气把心心念念很久的近视手术给做了。“本以为手术过程会比较久和痛苦,结果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做完了,茗视光的医生医术太高了。”

image.png

  2022年3月22号上午,小雨去茗视光中心做术前检查,说“检查大概有十几项吧,就是散瞳检查比较难受。”检查结果也很快就来了,小雨双眼条件都比较好,可以做全飞秒手术,伤口小,恢复快。

  进入术前的一个小屋子,进去后按照顺序坐好,护士很耐心温柔会挨个给大家的眼睛清洗消毒。清洗完成后,就进入到手术室门口等着大夫了。

  小雨回忆道,“进入手术室后,躺上手术台后就不允许说话了,医生说什么, 照做就可以了, 不能说话 也不能点头摇头的。 医生会让你盯着一个小绿点,在眼睛的左上方,我开始觉得这个绿点不在左上方,所以一直没有对准机器,还被护士小姐姐耐心宽慰,紧张的心情放松后从新躺好。 是先做右眼的,我右眼做的时间稍微长了点。当眼睛对好那个绿点后,上面的仪器会自动下落,直接落到眼睛前面。其实眼睛上给罩了一层东西,只漏出个眼睛。 当仪器稳定后,眼睛慢慢的就会变白,这个时候应该是机器正在进行眼膜的削切吧,很快机器就起来了, 剩下的就是医生会用一个小镊子 ,把切割下来的角膜给取出来。 一只眼睛就完事了。 之后换做左眼,流程也是一样的,由于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左眼做起来就很快了。”

  出了手术室会有护士小姐姐把你领到一个椅子上休息,之后会有一个大夫来检查下眼睛是否做的成功。 之后就可以出手术室回家啦!

  小雨表示,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医生和护士都很耐心友好,医术也很高明,茗视光是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image.png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近视手术茗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