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生长发育科哪个医院好?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实力可靠!

2022-07-06 19:1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医院如何、医院怎么样,在来院之前的人都会去了解,因为在对陌生、不了解的医院,心里还是有一点担忧的。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儿童专科医院,不仅医生经验丰富,还引进仪器,并且治疗儿童发育行为疾病专业可靠同时还定期邀请知名专家来院会诊,备受家长信赖。

  人性化服务

QQ图片20171228092302.jpg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为患者提供方便,开设网上预约挂号模式,与全程专家热线咨询模式,让患者不单单只要在医院门诊挂号,还可以在线上预约挂号,还可以在线上与在线专家沟通,尽可能的帮助患者答疑解惑。节省患者排队挂号的时间的同时还解决患者在就医排队,为缓解在就医时的无聊,院内有“乐园式”的环境,配以符合儿童心理特征和身心特点的标识和设施设备,比如:滑滑梯、海洋球等娱乐设施。同时还全院wifi覆盖,让家属及患者能缓解等待的时间。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推行人性化服务,医护人员她们温暖的笑容、温和的语气,来与患者交流慢慢的缓解不良的情绪,而且院内提供纯净水,还为患者的方便提供“导诊服务”,在患者寻找科室之际,导医她们会为您引导,让您准确找到相应的科室,省去寻找科室的时间,为患者在就医的过程中提供便捷与舒适。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具有花园式医疗环境,医院诊疗实力雄厚,聘请了多位来自北京、上海、济南等地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和主任医生,紧密追踪儿科前沿医学发展动态,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全面导入现代医院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经营理念。中心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与时俱进,深入开展科研攻坚勇于创新,积极引进设备,深度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医疗专业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什么LC,被誉为“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检查金标准”

  LC神经原胺检查仪,是美国进口的高端检测设备,通过血液检测,精准分析神经递质浓度,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儿童发育行为类疾病的诊疗提供科学的依据。

  温馨提示:为最大限度帮助患者答疑解惑,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特别开展“网上预约挂号”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热线电话或者关注“山东省济南61儿童医院”官方公众号。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儿童专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