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来南昌普瑞眼科医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2022-07-06 19:1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5日,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因、副校长李峻薇、护理视光学院书记潘锐一行来到了南昌普瑞眼科医院,看望慰问正在实习的学生,了解学习生的实习状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南昌普瑞眼科医院院长杨海军、执行院长叶志刚的委托,人资部主任范慈燕、国家一级验光师颜士波进行了热情接待。

  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一直致力于人才教育培养,为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眼科、眼视光技术医疗人才,2021年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与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床教学实习基地,为该校学生提供教学实践机会。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惠互赢。今年,南昌普瑞眼科医院共为该校30余名学生提供了教学实践机会。

  人资部主任范慈燕首先对校领导前来看望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生们为医院做出的奉献,她向校方领导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及对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安排,她表示,医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实习生们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严格管理,精心指导。同时实习是成长最快的一个时期,希望学生们能加强学习主动性,端正态度,保持良好状态,顺利完成医院每个月的实习任务考核,实现个人成长。

  国家一级验光师颜士波陪同校领导参观了儿童眼病与视光专科,他表示,这是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与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内容的深化与夯实,可以更好地发挥双方优势,将医院眼科的专家资源与实践工作环境引入到教学当中,理论结合实践,更利于培养高素质、实用型眼视光人才。医院一向重视学生实习问题,护理视光专业的岗前培训尤为重要,医院将从理论、技能到职业素养全方位培训实习生,为地区输送护理人才。随后他对本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指出实习生们总体表现较好,也希望实习生们能再接再厉,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实习生的沟通交流,为他们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因代表学校对南昌普瑞眼科医院给予实习生的关爱、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也期待双方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扩大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后,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机会,虚心求教,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提高认识、摆正心态、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培养奉献精神,要在实习中有所感悟、有所思考、有所收获;严守医院规章制度、纪律要求,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对于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到医院慰问,实习生们感到非常激动。他们反映,医院很重视护理视光临床实习带教工作,老师们态度认真、言传身教,传授了很多临床知识,让他们获益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完成这次意义深刻的实习工作!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