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治疗孩子多动症怎么样

2022-06-17 16: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注意缺陷障碍(adhd)被认为是每个人都熟悉的,尤其是在儿童中。多动症的发病率比较高,但是很多家长只知道这个病,并不多。所以家长要多了解多动症,纠正一些错误的潜意识,让孩子早日康复。

  对多动症的科学认识

  1.多动症是一种疾病。

  随着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儿童的发展,发现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儿童存在多种异常,如脑解剖异常、代谢异常、执行功能异常、基因异常等。这些发现证实了多动症儿童的变化是有病理基础的,多动症是一种疾病。

  2.多动症是终身疾病。

  多动症儿童长大后,虽然其多动行为可能减少企业甚至消失,但其他相关症状可能不会明显改善,甚至可能存在终身教育。多动症儿童的多动表现在不同年龄段的幼儿时期都可以很明显。随着社会年龄的增长,他们的注意力不集中更加明显。

  3.共病很常见。

  多动症的主要表现是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但实际上多动症只有1u002F3左右是单纯的。多数多动症伴有其他疾病,我们称之为共病,包括抽搐、学习困难、对立违抗、品行障碍、焦虑抑郁等。由于这些共病的存在,导致多动症的症状加重或不典型,对多动症儿童的学业、职业和社会生活产生广泛的负面影响,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4.关注这个女生就是多动症。

  很多人认为多动症是男生的病,而女生多动症不多。较近的研究发现,多动症的发病率比我们想象的要高得多。因为多动症女孩的多动症并不明显,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这就叫多动症而容易往往被忽视。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一所儿科专科医院。专业治疗自闭症、抽动症、多动症、脑发育不良、矮小症、遗尿症、性早熟、肥胖症、语言障碍、外科、心理疾病、语言发育迟缓、精神发育不良、体格发育迟缓、运动发育迟缓、智力发育迟缓、唐氏综合征、智力低下等儿童疾病。旨在为小童康们提供早期综合治疗。

  要了解多动症,家长要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还要知道多动症不仅仅是一种可以用药物治疗的疾病,还是一种心理疾病,所以家长的教育很重要。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25-7,是一家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专业看诊小儿发育行为疾病的正规儿童医院。专注于儿童发育行为科是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脑发育不良、智力低下、精神发育不良、发育迟缓、遗尿症、矮小症、性早熟等治疗为核心的专业科室。专注于儿童行为发育异常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及教学工作,医疗设备新,结合中医特色康复治疗,采用教学康复方法为患儿进行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