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医维他活性叶酸

2022-06-14 15:1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补充叶酸是每个孕妈妈都需要做的事情,但是在选择叶酸这个问题上,大家都犯了难。在购物平台上搜索“叶酸”两个字,连续下滑几分钟都看不到重复的产品。叶酸的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有进口的还有国产的。那么到底应该吃哪种叶酸?医维他活性叶酸怎么样?

  如何选择叶酸?

  市面上出售的叶酸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普通的单一叶酸,主要以维生素b9为主要的成分。还有一种活性叶酸,例如医维他活性叶酸多维,除了活性叶酸以外,还有多种孕期所需的营养元素。

  大家在选择叶酸产品时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以满足叶酸的补充需要。目前更多的研究认为,多种微量元素的摄入可以提高叶酸的利用率。另外这些微量元素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也非常重要,能满足备孕期的多种营养需求,创造利于胎儿发育的体内环境,而且,每日定时定量服用这类叶酸,比从食物中摄入的营养更充足更稳定。

  除了成分的区别以外,还有一种活性叶酸深受大家喜爱。我们吃进来的叶酸需要转化为5-甲基四氢叶酸才能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而活性叶酸不需要转化,可以直接被身体吸收,相对于传统合成叶酸,安全性好,吸收率更高,使用人群广泛。

  医维他就是这样的活性叶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通过正规渠道上市的活性叶酸多维营养素。医维他Ⅰ型含活性叶酸400ug、甜菜碱、燕窝酸、螺旋藻、维生素B6、维生素B12 、铁、锌、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全方位保护胎儿生长发育。医维他活性叶酸既有多维营养,又是孕妈妈好吸收的活性叶酸,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医学维他命,好叶酸!

  如何服用叶酸?

  专家建议叶酸从怀孕前三个月开始服用,强调怀孕前就要开始服用的目的是为使妇女体内的叶酸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以保证胚胎早期有一个较好的叶酸营养状态。据研究,妇女在服用叶酸后要经过4周的时间,体内叶酸缺乏的状态才能得以纠正。这样在怀孕早期胎儿神经管形成的敏感期中,足够的叶酸才能满足神经系统发育的需要,而且要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敏感期中坚持服用才能起到最好的预防效果。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对于叶酸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医维他活性叶酸不仅适合孕妈妈,备孕中的爸爸也可以吃,爸爸服用叶酸有助于提升精子质量,提高怀孕几率,对胎儿生长有很大的助益。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