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实力可靠口碑好!

2022-06-06 10:5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孩子未出生时,父母都期待着孩子叫出“爸爸”“妈妈”,但孩子迟迟没说出口,会了解孩子为什么没说出口。了解是否儿童发育行为疾病迟缓影响。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儿童专科医院,不仅医生经验丰富,而且还引进LC神经原胺检查仪,是一家值得信赖地方。

  以患者为中心

8@1T6VG9M6HLUU8L`IK)X`2.png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表示将树立“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医护人员她们在服务的过程中体现对患者的关怀与尊重,而且还会对患者高度负责,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因为患者在来院时是最需要关怀的时候,同时医护人员她们会以温暖的笑容、温和的语气慢慢的环境患者不良的情绪,同时为患者带来温暖。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这种一直坚守这样的信念,并坚定不移地执行下去。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成立了国内多学科诊疗专家团队,均有20年以上临床经验的以上,她们分别是儿童发育行为专业学科带头人代杰,小儿精神心理学资深专家许玲,小儿内分泌领跑者吕巾国等多位儿科专家组成,医护人员她们和蔼,会耐心的为患者讲解病情。中心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与时俱进,紧密追踪儿科前沿医学发展动态,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深度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医疗专业水平再上新台阶。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是一家收费合理,诊疗规范的专科医院,并且在对多种检查和治疗费用进行限价公示,同时还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让收费透明化,解除患者种种疑虑。还提供“导医”服务,会减少麻烦,并且引导患者到达想要到达的科室,让患者能准确地找到科室。

  为什么LC,被誉为“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检查金标准”

图片18.png

  LC神经原胺检查仪,是进口的高端检测设备,通过血液检测,之前分析神经递质浓度,该仪器具有灵敏度高、分析速度快、分离与检测于一体等特点,为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儿童发育行为类疾病的诊疗提供科学的依据。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多动症抽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