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治疗多动症正规靠谱

2022-06-06 10:5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个孩子在各自的家庭代表着不同意义,但是在对父母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孩子在未发育完全时的抵抗力没成年人强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扰。同时儿童发育行为疾病在儿科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疾病。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作为济南一家正规的儿童专科医院,专治儿童多动症,等疾病同时医生经验丰富可靠,而且还定期邀请知名专家来院会诊。

  收费透明化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的平价收费深受患者的好评与信任。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在抓好医疗质量的同时,还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严格执行济南市物价局收费标准。医院对多种检查和治疗费用进行限价公示,坚决杜绝乱收费、乱开药、药品回扣、收受红包等现象,让收费透明化,每日的消费清单结算,有疑问可拒绝交费,解除患者种种疑虑。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成立了国内多学科诊疗专家团队,并且均20年以上临床经验的知名专家,她们分别是儿童发育行为专业学科带头人代杰,小儿精神心理学资深专家许玲,小儿内分泌领跑者吕巾国等多位儿科医生。会定期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周忠蜀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儿科教授张纪水等多位三甲儿科名医来院联合会诊,让患者来济南六一看知名专家。

  “以病人为中心”

图片18.png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贯彻“以病人为中心”并且推行全方位的整体护理模式,强化医疗质量意识,并开展好人性化护理。站在患者的视角,并改变单纯只依靠门诊挂号模式,并开展网上预约挂号模式,开设全程专家热线咨询模式,让患者在忙于工作中,在空余之际便可以挂号,而且线上挂号之际与在线专家了解病情,尽可能的帮助患者答疑解惑。同时在患者来院时,院内还有为患者提供纯净水,而且还为患者提供“导诊服务”她们会在患者看诊的过程中减少麻烦,提供便捷与舒适,同时在您寻找科室,导医的引导服务,会引导你想到的科室。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的优质服务,还要不断规范医护人员的医疗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尊重患者,对患者推行人文关怀,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外,她们有着南丁格尔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已专业的护理知识,做好每一次护理工作,时时刻刻将患者健康护理工作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