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抽动症是怎么引起的?济南看抽动症去哪个医院专业

2022-06-01 15: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抽动症给他们的幼年以及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抽动症具有短暂性和终身性的特征,导致该病的要素有很多种。那么,儿童抽动症的病因有哪些呢?今天就让医生帮咱们详细介绍下。

  儿童抽动症是怎么引起的?

  1、社会心理因素。儿童由于家庭生活事件如家庭不和、父母离婚、亲人死亡还有学习负担过重等影响,抽动就会成为心理应激的一种表现。

  2、体质因素。某些神经类型的儿童易发生本病,比如神经质、胆怯、情绪不稳定、对人对事敏感及有固执倾向者。此病常伴会发生不明原因的头痛、腹痛及便秘、遗尿等症状,因此推测儿童抽动症与儿童本身的体质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儿童抽动症是怎么引起的?

  3、精神因素。精神受到刺激可诱发本病,比如对学习要求过度、责备过多、家庭不和等,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儿童产生矛盾的心理,从而引发抽动的表现。

  4、药源性因素。大量还有中枢神经兴奋剂、抗精神病等药物,如果长期服用的话很可能产生抽动坏作用。

  儿童抽动症是怎么引起的?以上医生为咱们介绍了儿童抽动症是怎样引起的,假如还有不明白的当地可以在线联络咱们的医生,进行更详细的了解。祝愿咱们身体健康。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采用中西医结合-医教一体的治疗理念,坚持“以医师为核心,以技术为维持”,倡导“测、评、医、导、训”医教一体,中医、西医、心理、康复、特教等多学科结合,确立以“发育行为科”(多动、抽动、自闭症、遗尿、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为重点,小儿神经科”(脑瘫)、内分泌科(矮小、肥胖、性早熟)为专业的发展方向;不断引进治疗设备和诊疗技术,长期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保持临床、学术交流关系,国内知名医师定期坐诊。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