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近视手术?合肥普瑞专家告诉你近视手术全流程

2021-09-24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果你打算做近视手术,你最关注什么?价格、效果、手术医生还是设备?这些都没有错!只是如果偏废其一,都是有点欠妥的。无论你的关切是什么,都能在近视手术流程中找到答案。

  20余项严格术前检查

  相比手术矫正重获清晰裸眼视力,手术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需要一个严格、规范的术前检查。实际上,近视手术并非人人能做,20余项术前检查项目,必须全部通过方能手术,有禁忌症的人群是绝对不能手术的。直白点说,做近视手术,是手术“选”人,而非你挑手术。

  量眼定制手术方案

  做完所有检查之后,矫正患者会与手术医生一对一直接沟通。医生会根据所有检查数据,综合考虑患者的年龄、职业、用眼需求、和经济状况等诸多方面,为每一位患者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力求术后都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在现实中,确实有个别患者对手术的期望值过高,要求术后恢复视力明显超出戴镜最佳矫正视力,对于这种情况,即使眼睛条件适合手术,我们也是不建议手术的。

  同步国际的屈光诊疗设备

  近视手术用到的激光,受精密计算机控制,在眼角膜上进行微米级切削,可以精准到在一个头发上去做雕刻。七维眼球跟踪技术,SPT、角膜地形图等引导技术,这些创新技术的加持,极大地提高了个性化切削水平,不仅消除了低阶像差(影响视力)和高阶像差(关系到夜间视力和视觉质量)的问题,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术中患者配合度不佳的情况。

 

  早在2017年,普瑞眼科集团实现了“全普瑞全飞秒”计划,全国所有医院均配备德国蔡司Smile3.0设备(先进的全飞秒设备)。另外,集团“全普瑞全千频”计划也已完成90%+,在屈光手术千频无触时代全面领跑同行。

  拥有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

  要知道,一般只有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才配备有层流净化手术室,也只有像重大颅内手术才会在这里做。

  而在普瑞,所有术式的近视手术都是在层流手术室里进行的,手术空间环境清新、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纯净度高,能让手术更安全、更高效,患者恢复得更快、更好。

  术前咨询详尽、术后定期跟踪回访

  术前,您可以随时详询近视手术有关的任何问题!

  手术当天、术后一周、一月、三月、半年和一年,专业医生助理服务团队会进行定期回访,提供专业的护理意见。

  如果您在术后其它时间遇到问题,同样可以随时联系客服或者找到您的首诊医生或者医生助理进行咨询,事无巨细,为您耐心解答。

  全国联网、复查无忧

  不同的手术方式,还有个体差异,都可能会影响到术后视力恢复快慢。因此,需要定期到手术医院复查,医生会根据检查情况及时调整用药,帮助受术者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如果您在外地工作求学,我们承诺:只要在当地有普瑞眼科或普瑞眼科连锁下属的医院,均可随时随地享受免费复查,且终身免费!

  用交朋友的心态服务

  眼科医院本质上是服务行业,我们希望能通良好的沟通和服务,帮助矫正患者消除对近视手术的顾虑和误解,对术后远期效果有一个合理的期望,在术前、术中能够更好得配合手术医生,我们则用理想的矫正效果来回报患者的摘镜选择!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