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缘汇专注高端医疗,辅助生子,干细胞治疗一站式服务

2021-09-22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福缘汇作为一家成立于2014年,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健康管理机构之一,福缘汇秉承“福缘汇聚,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基于预防性、针对性与参与性的医学模式为广大中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咨询与医疗服务。

  全面健康评估及规划

  国人健康意识的崛起,铸就大健康产业发展黄金赛道,目前,福缘汇与国内外多家体检机构、基因检测机构、大型医院建立合作关系,针对基因、体检、临床等数据为客户带来全流程、高覆盖、针对性的健康、诊疗指导及医学服务。在基础医疗的基础上,福缘汇为国人提供全面健康评估及规划:1、定制化体检管理建议与方案;2、用药评估;3、专家健康指导规划。

  多年的行业发展,让福缘汇拥有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健康特征提供高精准,高效能、创新型的产品与服务,进而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较高知名度。

  一站式辅助生殖健康+干细胞服务方案

  近些年来国内不育率持续增高、孕育高龄化趋势明显以及三孩政策的开放,让国内辅助生殖市场供给缺口变大,为捍卫每一个家庭“生育”的权利,福缘汇与泰国前五权威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国内知名干细胞品牌汇合,共同推出“辅助生殖+干细胞”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胚胎质量和子宫内膜受容性差一直以来都是导致辅助生殖成功率低的主要原因,并让很多医疗专家困扰不已。福缘汇干细胞技术则可改善胚胎着床环境、提高辅助生殖临床妊娠率,在胚胎植入前进行进行筛选、排除,降低胚胎疾患或畸形概率,解决“胚胎质量和子宫内膜受容性差”两大难题,给予辅助生殖受孕成功率以及胎儿健康更多保障。

  迎接大健康时代的到来,福缘汇服务成就口碑,技术创造未来,携手万千国人,开启“大健康”之旅。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福缘生殖品牌辅助客户